400 653 9999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专科专长 > 回生灵
回生灵疗法治疗体系
中医学
辨证论治,软坚散结 通经活络,扶正固本,抗痨杀虫。
回生灵系列中药
包括丸、散、膏、丹等剂型内服外敷。
自然医学
清除代谢产物、细胞优化、激活吞噬细胞
营养医学
修复受损细胞、启动自愈力
情绪疏导疗法
树立战胜疾病信心、身心安乐
“回生灵”疗法治疗结核病的特点是什么?
回生灵”疗法治疗结核病的特点是什么

 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“回生灵”的核心是重塑平衡,增强免疫,杀菌抑菌,以中医药为基础,专病专方与辨证论治相结合,扶正固本、抗痨杀虫、培土生金、活血化瘀,融合营养医学、心身医学、自然医学,促进机体对病灶的吸收、减轻西药毒副作用、改善体质,增强机体免疫力,防止复发。同时可缓解长时间患病所形成的负面情绪,增强抗结核疗效的同时,以提高其生命质量。

回生灵疗法适合哪些患者?
复治,多耐药结核
初治结核病
西药的副反应不能继续治疗或者不能正规继续西药方案治疗的
特殊人群不能用西药
结核合并糖尿病、矽肺等免疫力低下或需要激素治疗的疾病,如肾病、皮肤病等
结核病治愈但有症状不能缓解
“回生灵疗法”的优势?
  • 为难治性结核病开辟了一治疗新途径
  • 有效促进病灶吸收
  • 减轻西药毒副作用
  • 调整人体的内环境,消除结核菌生存土壤
  • 作用面大,适应性广
  • 身心共治,疏导情志郁结,提高其生命质量
  • 提高机体免疫力
  • 预防和治疗后遗症——愈后症状长期存在,如胸痛胸闷、低热,月经不调等
科研成果
1988年“回生灵”系列中药治疗难治性结核病被列为山西省重点科研项目,1993年,该项目获得山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。1994年,该项目获得国家中医药科技进步二等奖。截止2018年“回生灵”系列中药13种制剂获山西省院内制剂批号。

撰写了多篇论文,其中数十篇编入了《中华临床医学研究进展》、《中华临床医学集》、《实用结核病学》等多部医学期刊和专著。
创始人故事
1966年医院创始人在家传验方的基础上治愈了自身结核顽疾,涅槃重生,因而立志一定要把中医治疗结核病的路子走下去,为全天下和自己一样饱受结核病折磨的兄弟姐妹解除痛苦。他们契而不舍,反复探索,以身试药,研发了回生灵系列中药,用于治疗各种结核病,尤其对久治不愈、耐药、过敏、毒副反应强等难治性结核病有良好疗效。